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做好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7 】 【选择字号:

我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关,确保质量,顺利完成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及时向主管部门及相关事业单位下发文件,明确了年度报告的对象、公示内容、程序和办法以及其他有关事项和要求。将年度报告书的规范模板上传至QQ群、机构编制网,使具有更强的可操作性,为年度报告书的完整性和正确性打下基础。 

二是严审核材料。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实施全天候办公,做到及时审核,对疑难问题上门指导。坚持程序规范、依法办理,对登记事项出现变化而未及时申报变更登记的单位,按“先变更后年检”的原则进行变更登记后再办理年检。

三是严把公示监督关。在我办机构编制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中,专门开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专题入口,对265家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书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的网址以及监督电话等,有效地提高了公示的知晓率和监督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