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级督查组督查永登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8-05 】 【选择字号:

2015714日上午,由市政府办公厅张伦涛副主任,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纪勋带队一行6人对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了解了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组建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通过督查指出,我县在不动产统一登记方面做了一些前期的工作,但还存在一些与其他县区共性的问题,如整合工作进度缓慢,登记机构性质定位不明确,机构人员不确定,人员抽调不到位等问题。建议下一步要加快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步伐,县编办和县国土局要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汇报,要积极主动与市编办和市国土局沟通协调,在办公场地、硬件设施配置、人员抽调、机构组建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和支持,争取730日前完成机构整合和人员抽调,830日前设立统一的窗口,1031日前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