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严格换届期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31 】 【选择字号:

         近日,永登县编办认真履行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为正在进行的新一轮县、乡换届工作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促进换届纪律风清气正。

一是突出重点,加大管理力度。从编办管理职能出发,严把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等各项硬性指标,切实做到机构编制管理力度有增无减,巩固政府机构改革成果,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有利的外在条件。

二是积极配合,服务换届工作为使换届工作底数清、数据准,编办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做好选举涉及的机构编制工作,及时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对县、乡(机构设置、领导配备、实有人员等基本情况等进行一次调查整理,为委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为换届工作提供高效服务。

三是严肃纪律,严格审批程序严格落实机构编制事项“三个一”、“五不准”工作制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审批权限和程序,坚持实行用编和使用领导职数申报审批制度确保不因换届选举而发生擅设机构、超职数配备领导等现象,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机构编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