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举行县经合局旅游服务管理人员、资产移交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3 】 【选择字号:

永登县举行县经合局旅游服务管理人员、资产移交仪式

 

    2015年政府机构改革中,为进一步强化机构和职责整合,我县县文化体育局的职责、县经济合作和旅游服务局的旅游服务管理职责整合,组建成立了县文化和体育旅游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根据县政府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撤并单位人、财、物的移交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中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和国有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4月12日永登县召开原经济合作旅游服务局承担旅游服务管理工作的人员、资产移交仪式,会议由县编办主持,县委组织部部长以及监察、人社、国资、经合、文体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会上,县编办主任首先宣读政府机构改革相关文件。接着,由移交单位、接交部门和监交部门分别在移交人员花名册、资产清单上签字并加盖了公章。最后,县委组织部刘部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一是要平稳过渡,做好划转人员的思想工作。二是要无缝对接,编办要督促完成旅游服务管理职能的无缝衔接,人社部门要妥善办理好人事档案、工资调整事项,国资部门要加强对移交资产的监管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三是要迅速运转,要确保划转人员尽早适应新环境,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