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不动产登记机构正式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9 】 【选择字号:

329日,永登县举行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以及县编办、财政、人社、农林、住建、国土、司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由王兴彦副县长主持,共四项议程,首先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永登县不动产登记机构的批复,其次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不动产登记机构正常运行进行了表态,提出在人员配备、经费拨付、办公场地保障等方面予以积极配合,争取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然后副县长强调不动产登记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出实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配齐人员,二是县发改局尽快将办公场地事宜立项审批,财政、司法、国土等部门积极协调,确保新的办公场地尽快投入使用;三是县不动产登记机构要主动与省市业务部门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尽快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确保登记工作高效办理;四是加强信息平台建设,争取省市配套支持,保障平台合法性和安全性。仪式最后一项,由王兴彦副县长和县国土局负责人共同揭牌。

永登县不动产登记局和动产登记中心牌仪式,标志着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