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0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和“效能风暴”行动引向深入,1月19日上午,永登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县编办主任薛小红同志首先传达学习《永登县委成“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实施方案》,县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强调专项行动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问题二要着力解决工作执行不力的问题三要着力解决工作效率问题四要着力解决团结协作问题。同时指出这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县编办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有组织、分步骤地有序推进,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工作作风在全掀起“治转提”专项行动的高潮,努力开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