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回头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3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永组通201634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永登县编办通过四方面“回头看”,积极做好迎接督查工作。

1、完善软件资料。看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是否与之相对应;查推进会、专题研讨看各项会议资料是否完备;查党课专题辅导是否按规定的要求开展,看资料是否完善;查集中学习是否按学习计划开展,看是否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

2、对照《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城关区焦家湾街道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严不实的通报》(兰办发〔2016〕30号)和《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关于城关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城呈字〔2016〕25号)文件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我办是否整改落实。

3、针对学习内容是否偏离主题,集中学习安排上是否学党章党规偏多、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偏少。
    4、围绕党员是否知晓党费收缴规定,党员是否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党员个人是否有《党费证》,县编办党支部是否有登记册和完备的党费收缴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