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召开理顺乡镇司法所管理体制工作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8 】 【选择字号:

为加强乡镇司法工作,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近日永登县组织召开全县理顺乡镇司法所管理体制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凤霞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天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机构编制、财政、人社、司法等部门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进一步理顺乡镇司法所管理体制有关文件精神,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天泉就如何做好机构编制、人员、工资等划转问题作了安排部署,指出此项工作时间紧,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定编定人,务必于10日内按时完成。

此次理顺乡镇司法所管理体制工作,将有效解决长期以来乡镇司法所人员编制、业务管理不明确的问题,实现我县司法所由县司法局和乡镇政府双重管理、以司法局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