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组织收听全省政府职能转变暨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1 】 【选择字号:

320,全省政府职能转变暨机构改革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德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宣读了全省政府职能转变暨机构改革工作方案。县编委领导、委员以及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永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经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对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增长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组织纪律性,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相关部门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贯彻意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确定落实任务的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中央批复我省的改革方案和这次会议的要求,以职能转变为核心,大力减政放权,优化机构设置,严控人员编制,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