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以廉政教育为抓手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8-12 】 【选择字号:

—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永登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812日上午,县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永登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县编办主任薛小红同志结合《永登县编办廉政建设制度》,进一步明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把反腐倡廉建设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编办长期以来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工作,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全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细化责任,并按照“主要领导干部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的要求,班子一把手切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坚持以廉政教育为抓手,要求全办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积极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进一步增强全办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保障机构编制业务健康有序开展。通过每季度召开分析会、开展全办人员行为评价,全面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和行为,实行动态管理,提高风险的防范能力。把廉政教育纳入干部管理的重要范围,增强主动履职意识,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增强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言行一致、清正廉洁的形象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推进廉政教育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