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管好多平台,实现“3+5”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4 】 【选择字号:

    ---永登县编办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机关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永登县编办以“精细化管理年”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机构编制日常工作事项,尤其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各项信息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规范。5-6月份,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共计8000余人的实名制档案进行了清理规范,查漏补缺,使实名制档案与实名制系统信息实现了相一致。结合清理规范实名制档案工作,逐系统、逐单位、逐人员全面梳理核对实名制系统信息,坚持以编制部门审批文件为依据,进一步核对各单位机构名称、规格、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等信息;同时,对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号、单位地址、联系人、中文域名、联系电话、人员照片、身份证号等信息数据进行查缺补漏、修改完善,保证软件信息数据更全面、准确、有效。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了“三个对外一致、五个内部一致”。“三个对外一致”即核定的领导职数与组织部配备的领导干部相一致,人员基本信息与人事信息相一致,实有人数与财政供养人数相一致;“五个内部一致”即机构编制审批文件、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档案、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机关事业单位电子台账、机关事业单位纸质台账相一致。

下一步,永登县编办将按照市编办精细化管理要求,细化各项机构编制事项,使全县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