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大力弘扬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8 】 【选择字号:

近日,永登县编办开展了“向关松发同志学习、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活动中,我办注重把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与全办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松发同志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他参加工作35年来,始终牢记宗旨、忠于使命、敢于担当、敬业为民、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了精神和品格,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今年6月以来,《光明日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相继报道了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关松发同志用朴素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事迹和体会。报告团其他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关松发同志的感人故事。

  学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向关松发同志学习活动以来,我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精神境界;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勤政务实、无私奉献的实干作风;敢于担当、高度负责的公仆本色;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高尚品格。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我办收集整理报刊、网站等媒体关于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报道,将收集到的文章、电教片以及干部职工撰写的学习心得放置在我办宣传栏,供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对标杆,提升全员素质。我办把开展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与全办工作、个人自身工作岗位职责相结合,以科室为单位召开座谈会。谈体会、找差距、定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用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这面镜子,认真照一照、仔细比一比,对号入座、找出问题、着力加以解决,力求通过学习活动,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形象树起来。

  强动力,做实部门工作。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我办上下以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为强大精神动力,全面推进业务工作深入开展,以亲切的语言和蔼的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指数,一点一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永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