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永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举办第一期“机构编制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2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落实“抓学习促提升”中“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大练兵要求,提升干部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5月30日,县委编办举办第一期“机构编制大讲堂”专题讲座。

县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小芸以《“三定”规定的历史演变》为题目,全面细致讲解了“三定”规定发展的历史脉络和现实意义。业务骨干周建英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抽调、参加遴选考试管理》为题,详细讲解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抽调、参加遴选考试管理工作的程序和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对“三定”规定的历史演变和工作人员调动流程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开展的大讲堂为契机,把机构编制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深入了解实际情况,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为机构编制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