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7 】 【选择字号:

 

2月14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全县会议精神,对县委编办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部署要求的重要体现,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拉满弓、铆足劲,高效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一是抓学习促提升。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补齐业务短板,自我“四问”,找到解决措施,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努力成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专业人才。二是抓执行促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沟通,积极对接,全力落实党建、电子政务和机构编制等各项工作。三是抓效能促发展。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坚持立说立行,跳起摸高,持续转变机关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