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永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召开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6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永登县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改善我县城乡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环境整治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永登县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永登县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方案》《永登县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考评办法》《永登县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问责办法》。 

  会议指出,开展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检验,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持之以恒、全力以赴推进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彦群同志关于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的部署要求,集中开展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1036”攻坚战(即十大专项行动、三项提升工程、六项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围绕干净、舒适、整洁这一目标,在环境整治中实现“面子”向“里子”、“整洁”向“宜居”、“被动”向“主动”的转变,着力解决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涉及我单位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努力为全县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大同镇工作,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高效的工作措施、最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关系、一般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对整治过程中存在问题即查即改,对工作弱项及时强化,对短板不足及时改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治任务落实。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整治工作氛围,引导和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域城乡融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队伍中来,努力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后,县委编办立即行动,组织干部深入大同镇跌马沟村开展清除柴草杂物乱堆乱放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