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永登县编办5月28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把绿色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建设美丽永登、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次大会最重大的理论成果,就是全面系统总结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保护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