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7 】 【选择字号:

近日,永登县编办开展“书香编办,践行初心”活动,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一是健全学习机制,扎实开展活动。办健全学习机制,倡导全办人员每天学习一小时,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机构编制政策,夯实业务基础。

二是分享阅读感悟,推荐好书共享。开展“分享阅读感悟,领略书籍之美”活动,分享书籍不分类别,每人推荐一本好书,建立微信群,畅谈心得体会。倡导交换阅读,传递读书理念,激发党员干部阅读热情,营造良好读书氛围。    

三是坚持读思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办要求党员干部撰写读书笔记,鼓励全办人员读书的同时注重思考,将读书和思考内化成习惯。注重机构编制相关业务学习,将读书成果落实到工作当中,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助推学习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