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下功夫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选择字号:

永登县编办结合实际,通过学用结合,着力打造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一是立足思想建设,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石。健全完善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定期开展研讨、定期讲学业务知识、定期汇报学习情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

二是立足责任意识,强化尽职尽责的工作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工作措施、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精简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坚持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服务承诺制和每月例会、集体研究等制度,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交流、有总结,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是立足工作作风,端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讲真话、报实情、做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促进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守好自己的“阵地”,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带头破解难题,善于解决问题,坚持原则做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规定,做到不突防线、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持续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