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凝心聚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7 】 【选择字号:

为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永登县编办提早谋划,持续用力,确保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一是迅速传达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认真细致的传达,深刻领会县上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县上精准脱贫战略,下大力气抓好包联帮扶工作,做到脱得了,稳得住,能致富。

二是立即深入苦水大路开展摸底调查工作。我办全体干部迅速到苦水大路村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召开村干部会议,再次传达县上会议精神,认真摸排贫困户方方面面情况,整理完善“甘肃省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册精准脱贫计划,制定更加详细的《县编办2017年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村脱贫工作计划,确保今年我办脱贫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争取项目资金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苦水大路村部分地方仍然存在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的问题。今年我办将继续加强与水利、交通、财政等部门的协调,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把村上的基础设施建设的更加完善,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