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主任参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7 】 【选择字号:

2018年3月26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薛小红同志参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领会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明确新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要紧扣新要求,从严靠实责任抓落实。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要围绕“一条红线”,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 “一个灵魂”,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一个统领”,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三个统筹”,即: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一个目标”,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永登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