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2 】 【选择字号:

321日上午编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办党员、干部11人和工会、团县委、妇联、农办、人社局等几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向宁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共有项议程:一是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三是县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点评。

首先,县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康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查摆个人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得到升华,灵魂受到触动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坚持原则,抓住实质,对班子成员的缺点和不足毫不避讳,直截了当、不留情面、直言不讳。整个批评过程中,大家拿出勇气,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其次,县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向宁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孙书记认为这次县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相互批评动真格、“辣味”浓,班子成员坦诚交流,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有效班子成员同志们有交流、交锋、交心,更有共识、共振、共勉,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体现了揭短亮丑的勇气,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会议主要表现为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三是问题深刻,批评诚恳;四是措施具体,效果明显。

最后,孙向宁同志对县编办下一步工作提了5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抓主观及少数;五是严明政治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