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登县组织收看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推进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选择字号:

 

    111下午永登县编办组织审改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单位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共90余人集中收看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推进工作电视会议永登县常务副县长、审改领导小组组长罗宏才及审改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了参加会议。会议上审改办王久武主任总结了近年来我在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重点主要是以《省级部门现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为基础,针对市县现行的行政许可事项,逐项对照法律法规条文,规范和完善行政许可事项的项目名称、设立依据、实施机关等内容,编制《市县两级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指导目录》,汇总形成《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指导目录》,实现省市县三级行政许可“同一事项、同一名称、同一标准、同一编码”,接下来省上专家为我们解读了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与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